虎媽我是個徹徹底底的廚房智障

曾經為了當好媳婦,跟著婆婆在廚房裝忙

婆婆也看出我在瞎忙,

隨口吩咐我去「洗米」

糟了,我還真不知怎麼洗,

硬是開口問了「痾~要怎麼洗~」

這時,該我婆婆傻了~

好修養的她,沒有白眼我,

為了化解尷尬要我去把蔥切一切,

痾~我拿著蔥僵化3

好修養婆婆看出我的智障了,

雖然她也僵了2.5

為了打破這僵局,她說「來~幫我拿去樓上拜~」

我發現空氣突然出現清脆的玻璃聲

恩~好媳婦立馬消失在廚房

其實,不輕言放棄的我

也曾經把水餃全部煮破、荷包蛋變焦的炒蛋

腿排焦了、炒飯把鍋子弄毀了

也就因此,廚房,我跟她「Say Goodbye

貓爸也求我別再靠近爐子。

 

但看到好媽媽們都很會煮東西,

180天的好媽媽日子,「我不能空白啊!」

好加在,烤箱在廚房外

手上又有一包在美國出差時買的Betty crockers 巧克力片預拌粉

我的天啊!我成功了!!!!美式巧克力片就這樣出爐了

老天爺兒,你可能不知道有多簡單,就能營造好媽媽形象

 

👇👇好媽媽美式巧克力餅乾準備材料有:

1Betty crockers 巧克力片預拌粉

2)無鹽奶油 100g

3)雞蛋1

 

👇👇把材料全部丟進去

 

👇👇喇一喇~拌到看不到白白粉末,其實會有聲音告訴你,可以了~可以了,你做得很好。

 

👇👇烤箱先用190度預熱,然後捏56球巧可力麵粉糰放在烘焙紙上,送進烤箱,190度烤10分鐘。

 

👇👇烤箱「噔」之後,餅乾大人會軟軟的像是餵過奶的胸部,要放在架子上,我是放在大同電鍋的蒸架上,讓餅乾大人吹涼涼

 

👇👇涼爽後,餅乾就變成餅乾,口感很像是星巴克結帳櫃檯前的巧克力餅乾,別問我好不好吃,我是「蟻人」,甜點我都愛,尤其愛美式巧克力餅乾。

arrow
arrow

    lazybo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