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波力~波力~不管任何危險~」

「波力~波力~一直勇往直前~」

「聽見大家的呼喚~立刻出發去救援~」

家裡有男性小怪獸的好媽媽,

如果不會哼上這首歌,就枉為人母,我看不起你

 

「想當英雄」我家的大怪獸-吉米也不例外

每天~每天~是每天都要強逼貓爸帶他繞去消防局

和大羅伊、中羅伊、小羅伊、安寶等真的車子打招呼

看到警察也會眼睛發亮說「波力」誒

剛上幼稚園時

老師問蘋果是什麼顏色?大怪獸回「羅伊」

再問樹葉是啥麼顏色啊?回答「赫利」也不覺得奇怪

但老師後來還是寫了聯絡簿,要我們注意

按:紅色是-羅伊、藍色是-波力、綠色是-赫利、粉紅色-安寶

 

🔽為了救援小隊大粉絲的吉米,好媽媽在朋友的相揪之下就去了

當然想當英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。

 

🔽恩啊~你該不會以為是知性之旅吧!

孩子想玩任何你會「翻白眼」的遊戲,通通要掏錢

喔~這那個場合稱之為「任務券」

低消2張券,(等值人類世界的60元台幣)

270元有9張任務券

如果你有先見之明

像是貓爸(這時要來點掌聲👏)用190元買了預售票,一樣有9張任務券

 

 

🔽遊戲名稱:赫利探險任務(👈應該是這個名字吧)

好玩指數:👍👍👍👍👍(滿指5

遊戲費用:5張任務券

遊戲時間:1

 

赫利冒險任務類似溜繩索,從高處,咻~~~的盪下來

吉米第一次不知怕的爬上去就往下溜,

忽然溜下來的瞬間,吉米有點緊張,後來就開心的勒。

當天溜了4次,回家後還到處炫耀

 

根據現場小鮮肉工讀生的說

平日僅場可以玩15分鐘,不限次數,

假日就是「玩一次」,就謝謝不用聯絡。

 

🔽遊戲名稱:波力賽車手

好玩指數:👍👍👍👍(滿指5

遊戲費用:3張任務券

遊戲時間:10分鐘

 

有手動和自動可選擇

手動就是家長手動遙控器,一種大人在玩遙控汽車的概念

自動顧名思義就是孩子自己動,

吉米3.5歲,我選擇手動

但如果小孩可以自己操控會更好玩。

家長可以放空10分鐘

 

🔽遊戲名稱:超級溜滑梯救援

好玩指數:👍👍👍👍(滿指5

遊戲費用:2張任務券

遊戲時間:15分鐘

 

這個看似無聊的溜滑梯遊戲,孩子玩得可嗨的

可以盡情地放小孩的電,而且可以玩15分鐘

但爸媽可不能放空,三不五時就要調停現場糾紛

時不時的有人踩過別人的肩膀

或是踐踏別人往上爬

有時還會有人出小動作,推別人一把

有以為我在看國軍弟兄天堂路的紀錄片

相信我,別發呆,看孩子在這溜滑梯你可以看到社會縮影

 

🔽遊戲名稱:羅伊消防任務

白眼指數:😱😱😱😱(滿分5

遊戲費用:4張任務券

遊戲時間:1

 

這任務我認真的翻白眼,就是讓孩子穿一套羅伊戲服,

然後,就有電視牆投影,會噴射水柱

你放心那個水柱,比你老公那個還要弱

但龍頭倒是很重,所以家長不得閒,要幫忙穿衣服還要扶著龍頭

吉米就糊裡糊塗地上去,然後,又莫名其妙的結束。

 

🔽遊戲名稱:卡利運輸

好玩指數:😱😱😱😱(滿分5

遊戲費用:3張任務券

遊戲時間:1

 

我的老天爺,設計這款遊戲是要來詐騙吧,

一台小火車,繞了兩圈,緩慢~非常緩慢

慢到你想要扶那台火車過馬路那種概念

我無法給他更多形容

吉米回家,似乎也沒想不起來有玩過這個遊戲

還是我不斷播放影片他才敷衍的恩恩恩~~

一種一夜情後,隔天去上班後,完全不記得對方是誰

 

這個展,平日非常適合帶波力粉絲去

假日,別鬧了!!

還有,禮品區很危險,勿入!!

 

「波力歡樂世界 小英雄大冒險」

日期:2017/12/22~2018/03/04 1000~18:00

地點:花博爭艷館

門票:免費進場,玩遊戲需要付費

arrow
arrow

    lazybo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