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周日休假日兼520總統就職日,但還是有人在問我到底要不要買Gogoro !!

我想~我幫大家整理下推坑Gogoro以及不推坑的幾點,供大家參考。

 

推坑1他就是一台電車阿。我潮,我流行。

對,他就是一台電車,就是跟原本油車不一樣(我想大聲唱:我們不一樣)

就是潮,就是流行,就是不一樣。而且配備電子化,還可以搭配APP繳費,隨時上網查到底哪裡有充電站。

 

推坑2台灣品牌

睿能創意陸學森這完全的台灣品牌,而且已經進駐巴黎,石垣島等區域,不支持行嗎??

 

推坑3換電方便,且油錢越來越貴

以目前換電站已經到了574站來說,台灣西部三大都會區,基本上是足以服務這換電的需求,而且油錢越來越貴。相較之下,兩者所要花費的基本費用越來越接近,是完全助長最近Gogoro的業績啊!!

 

推坑4未來趨勢

以台灣目前宣示的2040全國汽機車全面推動為電能車的新聞來說,現在買絕對不會失去意義。

 

推坑5會唱生日快樂歌

天啊,這點完全推坑,目前市面上完全沒有任何一款可以在妳生日幫你Happy Happy的,對於單身狗來說,這點超推坑的阿。不買行嗎??

 

以下也提供幾點不推坑理由。

不推坑1加油站多

對,我油車,我想加就加,不用隨處找換電站在哪,方便多多。

 

不推坑2油費不高

以現在的油費,騎乘的費用基本上還是在NTD 1/km以內,但油車基本上(包含租用電池)的費用會大約落在NTD 1.33/km左右。還是以油費比較便宜。

 

不推坑3保養維修便宜

油車每1000km的保養費就是機油齒輪油每1000kmNTD250左右,但電車每3000km的保養費就高達638(大保養960)

 

不推坑4型多且耐操好用

不像電車只有G1G2可以選,油車要型男或是美女都可以自己慢慢挑,挑到眼花撩亂直到選到你喜歡的!!

 

不推坑5不用月租費

電車最讓大家詬病的,就是無法像油車這樣,用多少算多少,沒騎完的里程,下個月就歸零,油車就簡單多了,要加100150隨你選。用多少算多少。

 

 

貓爸的Gogoro日記,請看

油車&電車(Gogoro) 怎麼選? 哪個比較划算?那個比較好?

https://ppt.cc/fXnhjx

GOGORO資費方案怎麼選?一次就上手~

https://ppt.cc/fwgm3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zybo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