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鄉下的孩子,

小時候一定有過被爸媽拎去巷子口的體育館看「馬戲團」表演

長大後,我把這件事情跟班森說,

但他說「我沒看過誒~我只知道,我爸以前是幫忙運馬戲團進來台灣的。」

我實在太震驚!!!

想說,怎會有人沒看過馬戲團(是吧是吧~~~心虛)

所以認識他之後,我硬是帶他去看了一場

但~~~該怎麼說呢~~應該是我長大了

猴子騎單車,跳火圈,我都只能嘴角抽動一下下,然後敷衍鼓掌

再嘴硬的說,「好看吧!!!」

 

後來,有了高級貨的「太陽馬戲團」,

也沒在管票價多貴,先買再說(阿姨看的是回憶啊~~)

當然,就也是好棒棒,而且票TMD的真貴

同上的道理,這麼高級的馬戲團,我一定要支持自己,

所以也是好棒棒,(但不能說的是,我在空中飛人那段,打了幾個哈欠)

 

前幾天,有人帶我去看剛上檔的《極限震撼FUERZA BRUTA

TMD~~超~~~好~~~看~~~(真的沒有其他OS

6070分鐘,絕!無!冷!場!

但小小孩不建議帶去,場地歸定6歲以下阿迪阿妹不能入內

小學生是OK,當天看到不少弟弟妹妹被把逼舉高高。

 

 

先說結論,我個人覺得,這一場秀,跟蔬菜水果的哥哥姊姊表演完全不同。

人生不是只有上菜市場啊!

給孩子不同得體驗,讓他試試,異國料理,也不是錯的體驗

或是真的會有點「震撼」

但會是一場讓視覺、聽覺、觸覺都能有新的體驗的秀

畢竟這世界上,不是看到泥巴水坑就要踩(拔麻應該知道吧~)

很可惜的是,吉米今年才4歲,被拒絕在門外。

 

話說正題,就來簡單的介紹劇情(但因為我太投入,所以並沒有通通拍)

喔~對~這齣戲歡迎拍攝

 

一入會場,空氣不怎樣,有種空污吹進來的錯覺

但開始表演後,這些都不是問題了,

 

開場有看似,西班牙、巴西等舞者表演著

「鳳陽花鼓的極限版」(正式名稱,俺不知拉!)

就是超狂的打鼓、超激的跳舞

不愛夜店的人,可能沒有感覺,

就當就暖場唄~不要醬嚴格好嗎??!!

燈一暗

遠遠的一個男子就被推出來了,站著被推出來那種

然後就開始進行一段「跑跑跑~向前跑」的戲碼

(正確名稱:Corredor :奔跑吧,極速人生

看到舞者在大型的跑步機上卯起來衝刺

三不五時還會撞到路人

中彈、中槍還是跑跑跑誒

TMD,完全自己對號入座,當爸媽誰不是跑著接孩子、跑著完成待辦事項

在公司被捅一刀,還是要跑,不然哪有錢啊!!(心酸!)

浮誇的還有,時不時的,就會出現一大面牆,

「碰」跑跑人直接正面迎擊,紙花四散,太浮誇了,我喜歡啊!!!

下個超狂的就是「壞孩子踩水坑」

(正確名稱:Mylar:天空泳池—膜拜吧,水中女神! )

厚~~~又要罵髒話了

怎會這麼有梗啦!

有個透明類似泳池的東西,緩緩降下來,就降到你手舉高高,就能直接摸到

4個舞者,就像壞孩子一樣的玩水

玩得超漂亮的,水波會跟著舞者起伏,

會有一種「這水有AI吧」,讓你重新定義「玩水」

4個舞者玩到讓水有生命力,

吉米說,這是美人魚吧!!

的確,就像不切實際的美人魚,

將水的生命力,真實呈現,

這是第一次我看到,水在沒有邊框限制下,會乖乖跟著舞者的腳步

就像這灘水是舞者養了10多年的忠犬那種感覺啊!

 

再來一個,就是「媽~臭氧層破洞了」

Sorry~我找不到正確名字拉)

一個大大的帳篷,突然出現了一個大洞,然後強風機猛吹

有個男人,很努力的要往下找出口,

(媽呀~這是在自然產嗎!)

接著隨機抓路人,從破洞吊到外太空的感覺,

真的太狂!

這齣戲應該是我,3X年最愛的一部「類馬戲團」表演,

可以完全的沈浸在表演者提供的氛圍內

你再怎麼想要ㄍㄧㄣ,都會跟著鼓掌吆喝

不確定孩子們是否能夠接受這麼狂的秀,

但大人,其實在看完後,有些橋段,自己可能會搬椅子入座。

 

【演出資訊】

演出日期:2018/10/30~2018/12/23(共計64)

演出時間:週二~週五(20:00);週六~週日(17:0020:00)

演出地點:台北南港62號公園旁 FUN基地

平日場(週二~週四),一般票價2,000

假日場(週五~週日),一般票價2,500

arrow
arrow

    lazybo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